Saturday 19 January 2008

其實你並不孤單

有一天晚上,有一個人做了一個奇特的夢,夢見他和上帝一起走在沙灘上,天空中忽然一幕一幕放映著他這一生中的點點滴滴....

他發現在每一幕裡,沙灘上都有兩對腳印,一對是他的,一對是上帝的。當最後一幕劃過後,他再回頭看著沙灘上的腳印,卻發現有好幾次,沙灘上卻都只有一對腳印而已,而且那些時候都正好是他生命中最低潮,最難過的時候...

他很困惑的問上帝:「你答應過我,你說一旦我決定信賴你,你就會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支持我,但是我發現在我生命中最難受的時候,沙灘上卻只有一對腳印而已,我不懂,為什麼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,你卻離開我了?」

上帝回答說:「我最親愛的孩子,我愛你!而且我永遠不會離開你,在那些你最困難、最痛苦的時候,你只看到一對腳印,是因為,那是我正抱著你在走路。」

No comments: